close

201704102310

承攬台灣三大國際機場以及台鐵、高鐵近60個車站清潔工作的信實集團,這兩天特別邀請日本「國寶級清潔婦」新津春子來到松山機場及台北車站,分享她得以連續2年帶領日本羽田機場榮獲全球最乾淨機場的經驗。信實集團董事長陸耀祖表示,他希望向世界冠軍學習,以清潔來促進觀光,將台灣交通場站的清潔度都達到世界級水準。 被日本譽為「國寶級清潔婦」的中日混血兒新津春子,帶領700名機場清掃工,讓日本羽田機場連續兩年,獲選為全球最乾淨的機場。她在6日應信實集團邀請來台,先到松山機場進行示範交流,7日上午又來到台北車站,觀察承攬台北車站清潔工作的信實集團使用蒸汽清洗機滅菌及地板推塵車等清潔工作。 新津春子認為,清潔人員所使用的都是最先進的機器,地板也打掃得特別乾淨,不過廁所只有表面清潔,馬桶底面只做到40分,還要再加把勁。新津春子說:『(原音)非常乾淨,我覺得,這麼大的車站管理特別難,不過,我早上轉一圈看,挺好,我覺得,就他們用這個機器吧,我覺得是最先進的,就是那個地板特別乾淨,最主要是;便所嘛,表面挺好,就底面有點還不夠吧,嗯,100分達到40分吧,我覺得是不及格的,是那個下面那個還是不及格的吧。』 新津春子指出,馬桶底層如果清潔不夠徹底,廁所還是會有味道。此外,她也特別提醒使用的機器設備,應考量清潔人員操作時的人體工學,否則工作人員容易腰痠背疼,希望清潔公司要把員工當成寶貴的資產來愛護。 對於新津春子的分享,承攬台灣桃園、松山、台中三大國際機場,以及台鐵花蓮到新竹53個車站和高鐵6個車站清潔工作的信實集團董事長陸耀祖認為,去年桃園機場的全球機場清潔評比是第4名,他希望向世界冠軍學習,以清潔來促進觀光,將台灣重要的交通場站都做到世界級水準,讓國內外的旅客都滿意。

日國寶清潔婦來台 分享全球最乾淨機場經驗

徵信社

她最近常常加班,是不是外面有外遇了?我該不該找徵信社調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