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21714

圖/TVBS 女童學直排輪險破相!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在內湖一間兒童運動中心學直排輪,上週六上課時,家長發現班上的代班教練疑似不熟悉課程,頻頻到旁邊看課表,由於一個教練要帶四個學生,沒注意到後面有男同學調皮,因此絆倒女兒,直排輪劃過嘴唇,當場鮮血直流,家長質疑教練太年輕經驗不足,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全額退費也有保險,會要求教練多注意小孩學習狀況。 嘴唇縫了3針還腫腫的,4歲女童緊緊黏著父親,吃飯、喝水很不方便,讓人看了好不捨,父親說,這個月24日女兒上直排輪初級班,突然被旁邊一名男童絆倒,直排輪劃過臉,女兒的嘴唇鮮血直流,送醫縫了3針。 女童父親韓先生:「女兒滿嘴都是血,滴在地上都是,然後做父母的就馬上跑過去看,因為當場我看到教練的狀況是,他傻在那邊不知道做任何事情,他沒有通報老闆也沒有通報老闆娘,他是傻站在那邊,(老闆娘)一通電話也沒打來慰問。」 幸好當天,女童父親在休息區緊盯女兒一舉一動,意外一發生,立刻衝進去抱起女兒,但最令他生氣的是教練疑似太年輕,危機處理不夠好。 女童父親韓先生:「(教練)看起來一看就是高中生而已,那你以他們這樣的經歷,他們根本就沒辦法做任何的危機處理。」 父親說,女兒才剛接觸直排輪,學會站,移動還不穩,一個教練帶四個學生,但前幾堂課,是女教練,意外當天,是一名代班男教練,指導學生時,後面三個學生就在後頭,可能經驗不足,沒發現小孩嬉鬧,造成意外,對此,業者表示,會負起全責。 業者陳靜玫:「那個教練並不是代班教練,對於我來說,其實小朋友只要受傷就是我們的不對,父親說全額退費我就說好,那你可不可以把醫療收據什麼這些都可以給我,那他也說好,只是他隔一天他太太來退費,他並沒有過來。」 業者澄清,當天教練並非高中生,也有教學經驗,通常買直排輪就會附贈課程,因為教的是運動並非補習班,不須要跟教育局申報或是登記,聘用的教練只需要面試,如果是國手或是有證照更好,但更需的是耐心跟注意力。 環球兒童運動館其他教練:「你必須要一直把注意力在小孩上面,不然你一旦沒有看著他(小孩),他(小朋友)就會開始不專心,他就不看著你,所以隨時要告訴小朋友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他們(教練)對小朋友很好,不會也沒有關係,就是慢慢教。」 有家長力挺業者,但畢竟來上課的學生很多都是小小孩,難免會調皮發生狀況,教練還是得時時注意,以免傷了父母親的心頭肉。

獨家/直排輪劃破唇!4歲童縫3針 質疑教練太嫩

徵信社

另一半最近的行為怪怪的?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