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60041

空軍嘉義基地週六開放活動,即將除役的S-70C搜救直升機再次升空表演,成為觀眾的目光焦點,而海鷗直升機正駕駛頭戴紅白相間的舊式飛行頭盔,也吸引部分細心民眾的注意。這頂頭盔的背後其實有段故事,原來是已故父親早年跑船從國外帶回的蒐藏品,如今也成了他對父親的回憶。(李人岳報導) 空軍嘉義基地本週六開放參觀,周四再次進行預演,即將除役的S-70C搜救直升機再次升空表演,各種滯空懸停和大坡度轉彎的動作成為目光焦點。而海鷗直升機正駕駛張宏華少校頭戴紅色護目鏡蓋搭配白色盔體的舊式飛行頭盔,也吸引部分細心民眾的注意。 張宏華說,這頂1970年代美國海軍使用的APH-6飛行頭盔,其實是他已故父親的蒐藏遺物。張宏華:『因為他(父親)是船員,那他到阿拉斯加去的時候,當年那個年代他看到這個頭盔...因為他從小是想當飛行員的,但是因為環境和家庭因素,他就沒辦法圓這個夢....從小他也會帶我去看飛機....因為他在3年前生病過世了,也就是說我這次有機會擔任性能展示的操作,我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去懷念他....對我而言是意義非凡....』 空軍首批引進的S-70C-1將從9月起陸續淘汰,目前正緊鑼密鼓換裝UH-60M黑鷹直升機,除了張宏華的頭盔令人聯想起空軍剛接收S-70C時的早期裝備之外,機組人員也開始配戴隨黑鷹直升機引進的HGU-56/P型頭盔,連個裝也形成了另類的世代交替。

海鷗飛官舊式飛行盔 已故父親蒐藏品

徵信社收費

我一定要抓姦才能中止外遇嗎?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