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0939

五月天鼓手冠佑和老婆王行芝結婚11年,育有「小玫瑰」和「小薔薇」2個可愛女兒,但27日凌晨冠佑在臉書驚爆老婆收行李要走人,莫非結婚11年2人關係亮紅燈? 原來27日是王行芝的生日,冠佑在臉書祝福老婆生日快樂,也透露因工作關係2人聚少離多,近來老婆身體不好進出醫院多次,他卻無法陪在她身旁,老婆抱怨好累,「妳收行李説想給自己放假,我快嚇死了,因為我無法接受妳不在身邊,是你成就了現在的我,我愛妳,所以請妳把自己照顧好。」 冠佑也深知沒陪在老婆大人身邊是自己不對,搞笑說:「算盤板凳我已經買好,看妳罰不罰,最重要的是想跟妳説我愛妳,口才不好不代表不能寫不會寫,所以把行李放回原處知道嗎?」他表示真的非常愛老婆,11年來越愛越深,更透露當年沒陪她進產房的原因,「知道為何生小孩我堅持不進產房嗎?因為我捨不得看醫生在妳身上劃刀,我會抓狂。」 冠佑雖然每次都在演唱會上被其他團員嗆得無法反駁,但對老婆表達愛意卻毫無障礙,粉絲也紛紛在下面留言直說羨慕兩人好感情,還說「哪有人在半夜放閃放成這樣的啦」。

婚姻亮紅燈?冠佑半夜PO文曝老婆收行李想走

徵信社

專門協助債務催討的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