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0033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自民國92年成立以來,長期關懷老人,也是全國第一家照顧清寒拾荒長輩的單位,以關懷清寒長輩、協助「2468阿公阿嬤回收站」回收點設置、幫助清寒長輩家中修繕服務為目的,於今日(8/15)上午十時,於汐止崇德橋東活動中心,邀請藝人戴愛玲及林凡,及汐止區五十位里長一同為清寒拾荒老人「喊聲」,活動中,林凡跟大家分享身邊故事,林凡:「我認識的一位伯伯,年紀與我的爺爺相仿,人很好但生活困苦,從事拾荒維生,因為知道撿拾回收的辛苦及生活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忙,因此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請我擔任愛心大使時,我非常認同協會的服務理念,所以立馬答應」。 另外,智慧里的黃智明里長也分享當里服務的個案故事,黃智明里長:「有一對老夫妻每天凌晨兩點需外出撿回收,原因是趁著已43歲有身心障礙,無法自理的兒子在睡覺時,趕快外出撿回收,中午前趕回家做飯給兒子吃,再出門撿回收,現在爺爺生病開刀在家休養,回收及照顧兒子三餐及梳洗的重擔全落在奶奶身上,真的非常辛苦」。 因此,在社會角落裡,有一群清寒長輩需要大家的關懷及協助,需要靠你我的力量及熱心,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期望號召企業團體、民眾相揪做愛心,認捐生活物資包,幫助「拾荒」長輩不「食荒」。 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戴愛玲、林凡邀您一起助清寒「拾荒」長輩不「食荒」

平價徵信社

最貼心的到底是小三還是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