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231204

▲羅布夫婦的結婚戒指是由朋友特別為他們製作的,意義非凡。(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羅布夫婦的結婚戒指是由朋友特別為他們製作的,意義非凡。(圖/翻攝自Daily Mail) 結婚戒指對許多人來說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如果不慎弄丟或遺失,除了令人驚慌難過,還很可能會引發「家庭戰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婦女在清理家中冰箱時,發現冷凍庫裡有一包存放已久的冷凍咖哩,她將咖哩先擺在一旁解凍,準備之後丟進廚餘桶,不過這時她餘光一瞥,發現咖哩中似乎有金屬光在閃,她以為是金屬瓶蓋或是鑰匙圈,沒想到仔細檢查後卻發現,那是丈夫一年前弄丟的結婚戒指! 50歲的安妮羅布(Annie Robb)和她49歲的丈夫克里斯羅布(Chris Robb)都以為這枚特別訂製、上頭刻有結婚日期的婚戒,早在一年前克里斯在踢足球時就弄丟了,沒想到卻出現在冷凍咖哩中。 安妮說:「我們剛把房子賣掉準備要搬家,所以我正在清冰箱,結果清到一包我也不知道到底放多久的外賣咖哩,本來要丟廚餘桶了,我真的沒有想過戒指會在裡面!好險有發現,不然戒指就進垃圾桶了。」 而當克里斯回到家得知以為遺失的戒指竟然是在咖哩中,他完全傻眼不敢置信,「去年我在跟朋友踢足球,突然我低頭一看發現我手上的戒指不見了!之後這幾個月我們瘋狂地在找戒指,我跟我朋友還用金屬探測器在足球場上找很久!」 羅布夫婦表示,因為一直以為戒指是在足球場上弄丟的,所以當時並沒有想到要找家裡,「那時候他把戒指搞丟了,我們都很不高興。」安妮說,而克里斯則坦言:「這戒指真的很重要,它不是買現成的,而是一個朋友特別替我們製作的,上面還刻了我們結婚日期的羅馬數字。」 克里斯說:「可能是在我打包沒吃完的咖哩的時候,戒指就掉進去了,只是我沒有感覺到戒指掉了。」如今戒指「失而復得」,也讓羅布夫婦又驚又喜,感到非常幸運。 ▲沒想到戒指會出現在咖哩中,讓克里斯羅布又驚又喜。(圖/翻攝自Daily Mail)

好哩加在!婚戒弄丟一年結果在「這裡」找到

桃園徵信社

小三太囂張了我該怎麼辦?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