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1151

即將從國立師範大學運動競技研究所畢業的雷千瑩,在學生生涯最後一次全大運中,用金牌寫下完美結局。 106年全大運射箭賽7日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決賽,擁有里約奧運國手經歷、同時又是世大運國手的雷千瑩發揮神射功夫,以28:26、29:18、28:23擊敗台灣體育大學的常羽翰,拿下女子組個人金牌,再加上稍早和魏均珩一起拿下的混雙冠軍,單日兩面金牌到手,成為最大贏家。 金牌到手,雷千瑩心中可說是感慨萬千:「因為是最後一次參加了,真的滿感慨的,師大的老師都很關心我、照顧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夠為學校貢獻一面金牌。」 身為代表隊的一員,雷千瑩也在為了世大運積極調整備戰,她坦言日前選拔賽時狀況不佳,讓她覺得能夠入選別具意義,也為自己帶來正面能量衝擊、信心提升許多,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雷千瑩會為世大運全力拚戰。 「這次也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了,又是在自己家鄉比賽,我把這個世大運看得比什麼比賽都還重要!」雷千瑩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台灣。 全大運賽事結束後,世大運代表隊的成員都將在15日便前往上海參加射箭大獎賽,接著便是一連串的國際賽事、以戰養戰的密集賽程雷千瑩並不會感到疲憊,而是把它當作挑戰自己的機會。 「對我來說巔峰是無極限的!」雷千瑩表示:「所以我沒辦法說自己現在離巔峰狀態還有多少差距,我追求的是每一支箭的過程,希望自己每次都能夠保持穩定的好表現。」 除了世大運之外,雷千瑩也表示自己選手生涯最大的目標便是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之後便會放下弓箭,開始培養更多的新興射箭好手。

全大運/最後一次參賽 雷千瑩用金牌寫下完美結局

徵信

狐狸精纏上了他?該怎麼解決?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