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1710

圖/TVBS 車輛違規停車被開單不稀奇,不過這次台中的王先生被開單後,還收到一張小紙條,有神秘人士向車主打小報告,不只指出檢舉人就是違停地點旁的彩券行,還說如果不滿被開單,可以報復的方法是向台中市府檢舉彩券行違章建築,現在這位神秘人士畫面曝光,他從彩券行隔壁走出來,夾了紙條就快閃,但彩券行老闆喊冤,否認報警檢舉違停。 違規停車被開單,但白單上怎麼多了一張小紙條?拿起來一看,上頭寫「你的罰單是彩券行叫警察來開的,如果不爽要報復,可以檢舉它違章建築」,署名路見不平,只是這位神祕人士到底是誰,監視器畫面曝光,一名男子從彩券行隔壁走出來,跟另一個人交頭接耳後,迅速走到車子旁夾紙條,快閃離開,但彩券行老闆喊冤,說檢舉的不是他。 彩券行老闆:「不是我報警的,不要懷疑到我這邊來,我想說有人曾經違停被開單,當作是我檢舉。」 駕駛違規把車停在台中朝富路上彩券行的隔壁整整6小時,收到罰單還收到這位路見不平的提醒。 違停車主王先生:「當下我看到是覺得借刀殺人啦,要不是彩券行他跟人結仇,要不然就是隔壁鄰居這樣子。」 這地方經常有車亂停,影響住家出入,附近鄰居懷疑,可能是這台車佔了其他買彩券客人的停車空間。 彩券行鄰居:「要買彩券的客人會沒地方停,所以彩券行老闆要把其他人都趕走。」 違規停車被罰900元本來不稀奇,但多了借刀殺人的小字條,違規車主會不會真的到台中市府檢舉,彩券行違章2樓加蓋,他說可能會「好意」提醒老闆,違章建築開罰損失,會是違停罰金的好幾倍。

違停遭開單 神秘男子寫字條告密報復

桃園徵信社

狐狸精纏上了他?該怎麼解決?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rylf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